好久米更新了= =

哦呵呵呵~~~看来我的坚持是正确的~~
想当初125停了三个月都挺过来了,124不会在这么不厚道了……嗯嗯fc2我相信馁~~
小钱和小煉都搬走了= =真的么T T
本来想吐关于好多方面的槽,但冷不防的恢复了我就啥也想不起来了……
最近偷懒了……什么也没画= =工作也比较忙,还忙着学校考试方面的事……头有点大= =#
下周末高中小型聚会呢~大家可都放假了……尽情的High吧XDDD~~~唱歌去……我得赶紧练两首歌……要不然没啥好唱的了……alan的歌吧~上次唱的FFX的TM但是完全不美= =这次再唱一回~~
然后一起去网吧~怀念美好的学生时代,对于我来说TuT
最近玩网游了……印象中没一个网游玩过40级的,我这人就没常性,所以也染不上网瘾(那怎么天天还上网?!)这回玩的是LUNA,嗯嗯,客观的讲,挺没劲的,好入门,好上手,好操作。人物很萌就是啦~~打算大家一起玩,然后在建个公会什么的,嗯嗯~一定不错~~

小套装~其实还挺适合蹭得累正太的~~大夏天看着真的很热……但是加属性,不得不穿= =
Luna_05_090711_201746_001.jpg

刚刚做完的飞行器的任务,想要的就是气球,歪打正着找的NPC找对了……等级数够时再换白翅膀XD~
Luna_05_090712_224502_001.jpg
就是装备太惨了T T还是礼包里给的初心者套装……还想再打套法袍出来,嗯嗯……希望我这游戏能坚持下来……
貌似好多天朝腐宅们都在玩这个……所以……大家都来玩吧~!!!(向着天空呐喊)
P.S.我在西南电信一区哟~~好吧我承认其实是同学问我要不要玩来着……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05 | 2018/06 |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