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娘·亚种=【赤姬】设定1 草稿

嗯嗯……总感觉我已经无聊到家了= =
绿坝娘作为新世纪天朝同人拟人产物,怎么说也要捧捧场嘛。好吧,虽然我对这脑残的东西不怎么感冒= =(总感觉设定太囧太常见了,完全是照搬大众萌属性【绿⑧控误拍】)
但是反过来,想想V家的孩子(又多又可爱,算上亚种=u=)所以……我也来个亚种啥的吧……
简单设定就是赤姬(顾名思义,头发和瞳孔的颜色都是红色的)作为Greenbar的对立面(为一股不可思议的力量聚集起来拟人化),与⑧娘唱反调常把“H,没什么不对”这句话挂在嘴边,经常给人讲述进行X行为的意义,是位身材高挑(但是个飞机场),性格懒散的姑娘,常常和绿坝对着干,受到广大狼友的推崇。象征物目前还没想好,而且想把双马尾的设定改掉。
greenbar.jpg

theme : 绿坝亚种拟人化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完了……这世界成了人类的天下了……

No title

嗯.....
請加入擬人化同盟XDDDD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