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爱可以战胜一切~!

嗯嗯~~露中最高~!
有爱就是画的快~也就十几分钟就起好稿了~这次想尝试下厚涂风格……加油吧……
好想玩国产galgame红楼梦啊啊~~整体素质都很高~CG很美~音乐很赞~而且还有服务腐女的bl支线XD~~这款游戏貌似在11区的评价很高呢……不过很讨厌日本的死宅,除了工口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太渣了……
不过下了好多罢了游戏还没来得及玩呢= =不过还是赶紧赶稿子吧~
露中01
P。S。简单的改了一下,原来的NINI太高了OTL

theme : APH国拟人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好死相呀 露X........
好吧我也来话

ORZ同学,是用板子咩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