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呵~看看俺今天的收获~~

图像034
哦呵呵呵(再次狂笑~)黑塔利亚的漫画竟然有卖的呢~我估计如果本家把NINI画得像棒子那样的性格同学们为了祖国的荣誉也都不会看了吧= =所以才把耀君画得那么可爱么=v=(作者好坏)唉唉……大陆D版的质量我就凑合看吧~图像062
偶见藏王大志的小单行……嗯嗯……毫不犹豫的买下了…………唉唉…………真得好好补习下耽美ACG了
图像063
动○基地旗下、二○元狂热姊妹杂志801彼女终于入手了>o<表问偶为甚用入手一次……这东西不好买啊……上周问书店老板801&狂热啥时候来,他说下周。我想下周就下周吧,下周再买就得了,没想到情人节左右刚一到货就一扫而空(听说)囧………还好另一个常去的书店的娘娘淘来了………好险好险…………
图像032
图像033
书店娘娘推荐的另一创刊杂志菠萝蜜(误)赠品很丰盛~1DVD+2CD+小说,才25~和相同价格的801○女的1DVD-R比起来值多了~(绝对不是在打广告= =)

嘛,就这些了~
另:图片为手机拍摄,效果不好请见谅~

theme : 吐槽= .=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APH~(伸)
可是我不想買陸版的啊....(捶地)

藏王那本我也有收藏喔~(心)

看到後面那兩本,整個SHOCK到!!!
沒想到這裏還有這種東西買,真是那個感動啊~
801我也好想要啊~看到鬼畜的封面就忍不住了....= =+
不過看看附近.......
這裡沒有地方賣啊~(翻桌)
話說回來...那個日本有授權嗎....(狂汗)

No title

大收获啊~~~
555~我也好久没扫货了(没钱没精力……)
竟然有APH(发光)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