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喝~~!春节贺图第二弹~!

春节贺图2-辫子姑娘副本
嗯嗯……很欢乐很喜庆……
本来第一张贺图打算画泼春(水果篮子·牛属性)&蓝波的……又废柴了……
不知我又想的啥,抽出来一张辫子姑娘的……
啥?!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人见人爱的辫子姑娘的出处(女乱马笑ING:“来抓我呀~~”)
P.S.还没想好新年开笔写啥字呢= =
P.S.2第三弹贺图可能……

theme : 贺图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うおお~
很久沒看見亂馬同人了XDDD
很春天的賀圖呢!!=3=

啊...那個背景和花是素材還是畫的啊?
如果是素材的話那個網站有這種的....我都找不到....orz

捏~

恕我直言,我第一反应觉得这位是王留美小姐=v=
乱马是好久远的爱物了~
另外我也对素材很有爱,有何好去处记得分享XDDDD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03 | 2018/04 | 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