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年下】恋爱三级跳(Part1)07

“……”啊,不妙。脸黑下来了。

生气了呢。

好想戳一下气鼓鼓的脸颊哟~

“嘛嘛~~老师是大人所以不会在意那种小事啦~”一边转移他的注意力一边个自己打圆场,“竟然能不动声色地发现我的隐藏生存技能的老师很厉害呢!那我就勉强其难地做一次吧~

这可不是自吹自擂,更不是阿谀奉承。老师的确有眼力。因为身为运动员(可以这么说),平时要时刻关注身体成长和各种问题,必须注重膳食的搭配和营养的均衡,所以多多少少怎么也会下厨做些东西。绝对有自信哦!最拿手的是软炸虾和孜然羊肉!

“呿,一会不好吃我跟你没完,让你吹……”不忘给我一个白眼。

还好老师比较单纯,哄一哄就消气了。

不过,没有师生这个名号感觉实在太好了~

向朋友间一样没有忌讳,不需拘束,无话不谈。

而且,刚才火热的眼神怎么然我感觉有点兴奋?老师的白眼不仅没有杀伤力,好像还是负值?好、好可爱啊~>w<

老师打过来的鞭子也是软绵绵的吧~

……

我在想什么啊!

在蔬菜区买了些新鲜的应季菜,可以长时间储存的就多买一些。还有蛋肉鱼奶这类高营养的食材,还有烹饪时必备的烹调调料也是一样一份放入购物车。

“老师家有什么粮食么?”

“呃?没、没有呢……”

“……”原来老师是仙人呢,不吃不喝的。

“不是啦,只不过每天都去买熟食来吃,你知道的,我……不会……做饭……”又瞟了我一眼。

我叹口气:“那,不会连米饭都不会蒸吧……?”

“……”看来是戳到痛处了。

“那……锅总是有的吧?”

“那个有的哦!是……”话说到一半停下了,“……是妈妈临走时留下的。”

橙黄路灯的光晕打在老师笑得凄凉的脸上,我的胸口仿佛被什么东西刺穿,就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老师……

老师一定有许多我不知道的过去,痛苦的回忆吧……但是,现在的老师并不是‘老师’,是在学校绝见不到的,温顺的、生气的、难过的、可爱的表情。

让我欣喜,让我心痛。

看来,我是真的,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老师——朱本未。

现在的状况用一句话来讲: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恋……人……

哈哈……

愿望与憧憬,现实与失落。

坚定与——迷茫。

一句“喜欢”不是这么容易就说出口的。

但是,我决定不逃避不退缩,正面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不过一说到恋人这个词,浮现在脑中的是老师下班后回到家,穿着粉红色围裙的我为他换鞋更衣,还不忘在耳边轻轻说一句:“亲爱的饭已OK过来密西吧~”的景象。

……

我果然是疯了。

 

锵锵——哗啦——

“好了,老师快拿盘子来!”

“哦哦……啊!”

稀里哗啦——

脆弱的盘子发出悲鸣,大大小小的碎片散落一地。

最没头脑的是我啊!竟然让老师去打下手……本来觉得拿东西这点小事应该没问题的啊……

突然反应过来,连忙转身去收拾残渣,最怕的就是……

果然如我所想,手指割破了。

“唔,好痛!”割破的指尖的缝隙瞬间涌出鲜红的血液。

“哪有你那么笨的人去用手捡啊!”我连忙抓来住受伤的手,还好伤口并不深。可毕竟伤口没经过止血,好似在清水中无限扩散的墨水,渐渐染红的的双眼。

先用力撸手指头,还好他有在忍耐。把指尖的脏血挤出去后,放在水龙头下好好冲干净。

“这样就差不多了……啊!”

刚想松口气,血又从割口渗透出来。

仿佛樱桃般猩红、甜美的血液。

我一边痴痴地看,嘴巴不知不觉就凑了过去。

“小、小姚……”老师眼中闪过惊讶与意外。

含在口中,清凉湿润。他好像有些不好意思,想要躲闪,我就用灵巧的舌头抵住伤口,力道恰当的掠过整条细缝。

“……嗯啊!”

“……很疼么?”

不知为何,之前的顾虑统统消散,这个帮他处理伤口的契机使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好好占他便宜。

对,什么都不想。什么也不打算去想。让粉红色的暧昧气息更猛烈些吧!

“唔、嗯。”

老师扭捏着,噙着泪光的眼睛绕过我看向别到处,估计是伤口的原因。

他也一定不好意思吧,或多或少的。

继续抱着他的手,仔细舔吮受伤的指头。

老师的手指很漂亮。没有男人那样过宽的指节,纤长漂亮,柔软有弹性。但也不会因工作的细节而显得过于细腻,右手指腹磨出的细茧就是老师平日教书备课历练出的痕迹。手腕粗细也是刚刚好,握在手里的感觉充实而且安稳。

来回舔舐划口部分,唾液充盈了整个指尖。恶作剧的心理作祟,整根手指也被我舔得干干净净湿湿漉漉,仿佛那是什么美味的东西爱不释手。经过某些地方时,老师还会从牙齿间挤出些细碎的、类似于呻吟的呜咽声,那就是敏感带了吧?

我心里很开心老师能有这样反应。在我以正当理由前提下进行不太正当行为时。最起码,没有呵责我、排斥我。

theme : 耽美原创
genre : 小说文学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01 | 2018/02 | 03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