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米人看也要翻墙来更新!

RT~
喂喂……你还真好意思说= =#多久没来了?!
人家只是懒得翻墙嘛~一翻墙天朝的网站就刷不出来……

……………………………………………………………………
嘛……请无视掉上面的自问自答……(抚额
啊啊~~今天去的临界3~好累的说||我真的老了么TUT果然同人会场会被称为圣战啊!
跟囧神2米啥不一样,同行者除了上次的阿布还有今次的小三。非要说的话就是少了JQ糟糕与掀裙子(捂脸
摊位还是蛮多的嘛~~其实无非还是那些本子╭(╯^╰)╮好多熟悉的摊主……
本子们还是那么美那么贵,coser们还是雷那么囧。
看看洒家今天的收获吧!


只剩下最后一个的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小笔袋~到底是不是笔袋呢……反正是我这两次以来唯一买的周边就是了= =RIMG0294.jpg

哦哦哦~~安东尼奥酱超级帅~(≧V≦)/~这小扇子也是最后一把了= =错了错了……这是今天买的唯二的周边呢~
RIMG0296.jpg



舒克贝塔拟人呢~仔细一看写着“#2”……难道还有#1么?!是个坑呢TWT不过超级萌www但貌似已经与舒克贝塔米啥大关系了||
RIMG0297.jpg

阿布强烈推荐的银英本……好吧虽然我还没来得及看原作,但她说值得一买……话说这个本从2003年至今还没卖完呢……
RIMG0295.jpg

唯一的宅刊……一看到封面我就精了!这是咱师傅的画啊啊啊!!虽然对笨蛋没啥爱,但为了师傅顶一下> <(后来才得知封面不是师傅画的而是那位摆摊大哥,他们的画都放到师傅blog上了……)
RIMG0291.jpg

超可爱的本子XD地中海啊~日耳曼啊~啥都有ww……我承认咱就是对亚细亚没爱怎么着吧?!(掀桌
题外话:社团名为搓机党……不好,往糟糕方向考虑了(捂脸

RIMG0298.jpg

锵锵锵锵~!隆重show一下预定的立波本~~太太太美好了封面超美好~内页超美好~特典超美好~赠品超美好~咱已经头顶青天死而无憾了TWT貌似,我已经能看到以后制作本子的方向了嗯~!向人家学习!!(握拳
RIMG0290.jpg

哦哦哦~~(学法叔销魂声)超级砂糖的亲子本XDDD当时被JQ冲昏头脑一听15RMB毫不犹豫就掏钱买了。等看过后仔细一数,好像是16P黑白内页恩……嘛……重要的是爱啊是爱!钱什么的没爱也不会买的╰(  ̄L ̄)╯
RIMG0289.jpg

话说,今次DH本也收美了=W=超美好的!
RIMG0288.jpg

乘上……就是说……我已经有爱到连见本本子都收了OTL
RIMG0292.jpg



嘛……一不小心就买了许多……(和上次比较啦)而且每本的含金量都很足TUT真是太幸福了>w<钱什么的,不多赚点不行呢……
其实,当时在天窗搜本的时候,还有几个想收的,但是一本鲁鲁的封面很美却内页黑白且要价很高故弃之(封面党退散);另一本化物语的黑仪×阿良良(无误)小说本文风还原吐槽温馨荡漾满载但封面内插入眼不能且要价故弃之(喂喂你内涵党的立场呢= =b)哎哎……真是让我空欢喜一场呢╭(╯^╰)╮(去死吧你= =#
非要说的话,唯三打算入手的萌虎帽子犹豫半天没买……要说35可比上次布君买的猫耳发饰值多了~!
非要说的话,最遗憾的就是……日和里边糖果公司推销的小男孩贴纸竟然有卖而我只是笑着吐槽敷衍过去竟然没收……遗憾啊啊啊!!(捶地
于是,决定明年这时也弄个摊来卖东东= =!劳资受不了这刺激!!!周边太TMD赚钱了=皿=#

theme : 吐槽吐到自然死...囧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