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过得是堕落!

2010新年情人节
迟到的贺图3in1,Kaito大哥生日图+双节贺图。谁让今年大哥的生日赶上了呢~春节+情侣去死节XD


哎哎……好久米来发泄鸟=v=
话说……过年过的好欢乐= =没干正经事啊啊啊~~~!!!我的本子啊啊啊~~~~还好有人预定让我还有点动力画TuT谢谢大家了~!(鞠躬
先说说今日的高中童鞋聚会吧~唔,可以说,作为一名伪宅,连太鼓都没玩过那就太可悲啦~~!于是,我们跑号外(天津市中心黄金地段某商场)5楼玩大型去了~~很欢乐啊啊~~~XDDDDD太鼓的机型有点老,也米啥新歌,自认为boku小时学过音乐怎么也算有点底子这游戏没啥问题吧,可那破鼓总是感应有问题敲不中,搞得我很郁闷=。=右边的鼓的木棒还折了一根,真是杯具OTL不过还是敲了点经典曲目~总的来说还素粉happy滴wwwww~~~~还玩了下DJMAX~这个……嗯……只能说俺不熟啦~眼神不好使有点跟不上遛,嗯嗯,节奏还是跟得上的~!(心虚)还是没事玩osu得了= =找了半天也米看到IIDX的机器= =讨厌……不过类似的也有不少,是5键的,嘛……但还觉得IIDX好……以后锻炼身体不变宅就去玩大型吧!!!(呼喊
再说说昨天看的阿凡达吧~!俺整个人都阿凡达了!啧啧,人家这动作调的,特效做的还真是不错!真是长眼了!这片儿就得看IMAX!!不过这破眼镜也太贵了吧……弄坏了700啊……够买手办+figma的了=。=我看成本连70都不值=,=这电影吐槽点很多……俺就不多说啥了,只是很可惜没买到会员价的票……那可是割肉啊TUT(泪血……
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俺的本子进度很不理想= =说白了就是过年放假有点虚度,有点堕落,啥也米干啊啊啊!!!也不能这么说,经同事推荐听了盗墓笔记的有声读物,CV(不知用啥词好就用了这个OTL)是青学,boku超萌她XDDDD听起来像评书似的,而且时间。剧情衔接很得当,声音算中性音,但那可以装成LOLI正太少年少女青年御姐大叔大爷的声音太强大了~(≧▽≦)/~!!!那几天就是一边听盗墓一边画漫画,结果不是听入神没在画就是画着画着不知听到哪儿了Orz后来听另一个同事说鬼吹灯比盗墓好,于是就去看鬼吹灯的txt。结论是:鬼吹灯远好于盗墓笔记!哎,多的话我也不想多说了,两部作品都看过的心里必然有数。其实我想说,要不是瓶邪,谁、谁看盗墓笔记啊///~!
嘛嘛……咳咳……俺要淡定……决定!从明天早晨开始,咱要努力画本子!估计台湾的朋友们要小小延期了TuT
嘛,总体来说就素这样,米啥好说的了……大家注意身体~拜个晚年吧XD
ps这是此blog的第100篇文章哟XD干脆此图也算做2000hit贺图好了=v=

theme : 吐槽吐到自然死...囧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line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12 | 2018/01 | 0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