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乃好~!

其实记得从小学四年级2000年那届的FIFA之后就没再看过了……怎么说就是对足球萌不起来……技术性不高,但是也算是蛮有趣吧~反正看到进球会兴奋就是了= =
于是,又和亲爱的国拟联系起来了ww要不然人家才不会对这感兴趣呢~!
西班牙咱咱心里一直是挺强大的……瑞士嘛……足球方面当让算不上什么个,但冷门来了。洒家就是萌冷门啊~~当然,一直很肯定,安东尼奥和瓦修之间坚决没有JQ!!!瓦修是让贵族调戏和妹妹萌的~安东尼奥则是总受(捂脸
于是,献图一张~小西家的服装一如既往的艳丽呢TUT好醒目……让我想起了恶友时期XD
画得很赶,有点渣,但我想应该不偏色了,咱可是开着液晶电视画了将近两个晚上啊混蛋~!!
fifa2010lengmen.jpg
再次吐槽:①安东尼奥你就是个受!!②其实洒家最萌的棒球啊其可修(捶地

theme : APH国拟人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aph小涂鸦~

tuya1.jpg
嘛……突发奇想的产物(其实是对萌CP的发泄XD),以上。
p。s。喂……你四格什么时候画啊啊啊……

theme : APH国拟人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啊啊啊~讨厌啊啊啊~~TAT

NINI副本
555……本来人家昨天用了三节课的时间都已经画出来的意大利双子线稿消失了……原因是打扫卫生的阿姨跟我谈论我丢硬盘的事,她一分心,手那个快啊,把电源按了……就在我把线稿转到硬盘里的时候T _T哎……啥也不说了……只当锻炼了……原本打算一周都不画APH的我不小心把NINI的颜色上了囧……自讨苦吃么……
嗯嗯……前两天刚刚把偶像大师补习完,这么萌这么燃的片子在中国怎么火不起来呢?真奇怪……
Tora×Dora小说完结了……动画好像也完结了……说实话,我讨厌情节曲折的校园恋爱乱斗剧= =
黑执很萌~真的很萌~~
看了看淘宝上的手办……都涨价啦……这难道说明我原来买的那几个也都升值了?!=ω=真好呢~~近期的目标很多~GSC的Q版粘土系列的绝望先生、NAGI,都是200多~还有GSC前年底的偶像大师的伊织手办才200多……果然这东西不够大众化= =而且看到APH的一套盒蛋预定要520囧TL把我卖了吧~~再有爱我也是没钱啊啊~~
第二季夏目也要完结了~~ED大心~~~!

theme : APH国拟人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国拟彩稿1ST~瑞士&列支敦士登冷CP~

瑞士列支敦士登副本
嗯嗯……其实这次很死扣很纠结……好多小细节一改分辨率就看不到了T T这次特意用SAI画出了水彩的效果(误)倒是出乎意料的短时间,上色才用了不到5个小时,简直是破个人的大记录了~!等都花完了才看出了脸与衣服的违和感= =还得继续练习啊啊~~嘛,就这样呗~自我感觉最好的就是帽子的质感了XD另,背景太简陋的说OTL……

theme : APH国拟人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国拟四格】无题~来自润润的NETA~XD

真·【国拟四格】无题副本
来自801○女·声王子·福山润与哥哥的小故事的NETA~~当时PS2刚发售,润润缠着哥哥想要一个,结果哥哥用记号笔在PS上写下“PS2”……多么可爱的哥哥啊啊~XDDD~~~~

theme : APH国拟人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