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画图了~!

555……俺……安可画完图了(泪目)
这是高三时画的稿周末上的色,原封不动把日子照抄下来……
原创04=
P。S:初音这月末过生日~要画贺图>///<
AB2的向日葵少女块玩了完一条支线了……希望这个游戏能玩完整……

theme : 原创插画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我回来了T ^T~!

555……漂泊了2个多月……可回FC2老窝了……真的希望你不要再抽了……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 =
快工作了呢~哎……奉上找工作用的图吧(喂……这样做可以么= =b?)
还得辛辛苦苦地多画几张……现在成草稿党了……画完草稿后就感觉解脱了,可画完了呢~(喂喂~!)
最近没什么萌的东西……好无聊……
和小钱他们一起挖的猎奇游戏大坑填的速度很慢,但是很适合我=v=趁此机会好好学学KRKR~~
最近的厚涂法完全没什么新进展呢混蛋……只能到这个地步了?不会吧- -||||
话说,这人一懒上劲来就啥也不想干了……还有好多草稿没上色呢OTL原创-02
…………

theme : 原创插画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愚人节啊…唔……最近堵心了……

话说这个天杀的洋节个我有什么关系啊啊!!
最近看了海猫鸣泣之时,嗯嗯,龙骑士大叔就是强大,前天刚看了一卷睡觉做梦就梦到了关于魔女啊什么的东西……神奇了……
联通这臭不要脸的,我家的宽带办停说是下月生效,办完转天就给停了……联通你去死吧!!!长城宽带还算可以,就是速度有点不稳定,但是下动画时竟到达了900多k/s的速度~!太强大了~!
这回没缩图~大图的清楚XDDD自认为有进步吧~~
原创03

theme : 原创插画
genre : 漫画卡通

line

啊啊啊~~~重生了~~

lianxi.jpg
这是偶第一幅转型画……
这几天一直没时间更BLOG……今天可逮着点时间了…………故事版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既要考虑景别和镜头的运用,又要有扎实的画工……又要琢磨半天故事的情节发展,还得注意别把人画崩坏了……项目又要交原画又要交故事版还得做个PPT…………TAT饶了我吧~~
line

不好意思……我抽了……

原创01副本
真是疯了……刚把小飒贴上去,我马上又画别的了……其实一开始正画个Q版头像来着的,可是不小心按错快捷键了……白画了TAT……由此我总结出两条经验:一是时刻要注意存盘,无论是游戏还是自己做些什么东西(如PS、小说、编程啥的)……二是快捷键别瞎按……我就是手伸得太长了……
一气之下,我接着画~!Orz……TNND,画了半天才画完,截了几张图做个小教程,明天中午……不,是今天中午回家再说吧……俺累了……怎么俺也是人不是驴啊啊~~
p.s.这小妞是我很早以前想出来的形象……感觉综合了许多ACG角色的元素……没创意啊啊……

line

~扭~

line

line
Clock
line
FC2计数器
line
Banner自取
line
風鈴
line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e
自我介绍

莔rz

Author:莔rz
欢迎来到莔rz的绝望楽园 !!
【本人属性】废柴/天然呆/毒舌腹黑/微傲娇/微中二/亚健康/不定期黑化/半宅半腐(4.5:5.5)/吐槽&全控修行ING
【联系方式】MSN:cntjliuruijia@hotmail.com
OICQ:279373204
淘宝旺旺:serraotaku
*请注明FC2好友~
【注意】此窝为本人吐槽、同人、YY、涂鸦、练习场地,还请大大们多多踩点m(= =)m
【ECT】人嘛~非宅即腐,非攻即受XD
【P.S.】二次元最美~~三次元都去死~!2.5次元也粉萌TwT

line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line
类别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连结
管理者专用
line
Player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e
sub_line